Kiss the damage you're holding.

【SA】100朵白蔷薇

写在前:很早发过了。现在特意开了lofter撸文。所以重新传上来了。

这是根据hey3脑洞迟大到的yjx的生贺。

 

樱井翔最近很伤心。

不为吃的,不为工作,就因为他的同事——相叶雅纪。

不久前hey3talk,被问到最想和最不想交往的门把,尽管出道15年这种问题已不知见过多少次,尽管自己那么有自信能和相叶雅纪两厢情愿,没想到机智的他千算万算没算到在表白前会被相叶雅纪甩了,败给松本润。轮到自己,一番深情表白,还扯了某次共度生日在party时相叶雅纪超romantic送了他100朵白蔷薇本想挽救一下,更没想到那家伙居、居、居然在甩了他之后一脸无害地问:"你今年还想要吗?"

内心的泪都要溢出来了。

更巧的是,松本润选了相叶雅纪作为最想交往的门把。

虽说有巧合的几率,但提及相叶雅纪,樱井翔就格外敏感。自talk结束后,就再也没和相叶雅纪说个一个字,半个字也没。乐屋里也是死气沉沉的。其他门把当然也感受到了气氛的不对,在一起那么久,谁跟谁大家心里都明白。松本润本想好好解释清楚,又怕越解释越乱,少有地放弃了。

只有天真可爱烂漫无邪天然到极致的相叶雅纪不知道那天talk的发言就把樱井翔惹毛了,侧身用手肘戳了戳竹马,轻声问:"哎哎nino~翔ちゃん最近怎么都不跟我讲话呀´◇`"

二宫和也难得放下手中打得正high的游戏机,深深叹了口气,真不明白究竟是自己智商太高还是竹马智商太低:"八嘎,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_→"

"欸,纳尼纳尼´◇`"

"→_→我#¥%…-….、)(%#…).:"二宫和也缴游戏机投降。果然是自家竹马的智商和情商不够。

可相叶雅纪也不是吃素的(所谓兔子急了也会吃荤的?好像哪里不对),翔ちゃん不理我,我也不理他。僵持了好几天,剩下三位等着看戏。【喂你们三个团员爱呢!!

眼瞅樱井翔的生日越来越近了,正可谓兔子荤吃多了还是要吃素的,相叶雅纪憋不住了。"嘛,先给他写句祝福看看他的反应。"于是他打开电脑蹭蹭蹭地打完"1月25日翔ちゃんHappyBirthday!素晴らしい年になる様願ってます! 雅紀",又想想"雅紀"是不是有点太放松,斟酌半天,终究改成了"相葉"。

可樱井翔反常地就像是完全没看见那样,尽管录番组时还假装很亲密,可一旦进乐屋绝对会选一个离相叶雅纪最远的位置。这才是让相叶雅纪最难过的地方,他甚至怀疑:"ね,nino,翔ちゃん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八嘎,别乱想。"二宫和也拍了相叶雅纪的头,但心想:翔桑不会真动肝火了吧。

相叶雅纪为此闷闷不乐了几天,却倒也一丝不苟准备了给樱井翔的礼物。当然没忘记100朵白蔷薇,依旧是从那家店买的。

1月24日。在相叶雅纪偷偷地向樱井翔的经纪人确认那天他没有任何工作后,晚上他驱车来到樱井翔家楼下,拨通了樱井翔的手机。不出五秒,便被挂断了。相叶雅纪对此也是有准备的,他有足够的耐心打到樱井翔肯接为止,如果樱井翔烦了关机,他就冲上去。连续打了十几个,终于幽幽的声音响起:"相叶你很烦啊,十几个电话你不累吗,有事你去找松本润啊你们不是两情…"

"我在你家楼下。有事,车上谈。"少见的低音。然后电话就断了。

虽然樱井翔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穿着好下了楼。

看到樱井翔下了楼,相叶雅纪二话不说把他扔进车里,自己坐上驾驶座,踩了油门就走。一路上都悄然无言,樱井翔望着车窗外,托着腮,不说话,相叶雅纪时不时瞟一眼樱井翔,也不说话。

"你不是有事么,一路开车什么也不说。话说你要带我去哪儿。"

"到了再说。"

接着又是冗长的沉默。

不知过了多久,相叶雅纪一脚刹车,樱井翔猛然反应过来:"这不是…"相叶雅纪解开安全带:"对哦,千叶。下车吧。"

面对眼前熟悉、静谧的大海,相叶雅纪不由得感慨:"真的感觉好久不回来千叶了。"

"喂,你把我带到这儿不会就是让我陪你欣…"

"ね、翔ちゃん,你还记得ひみつの嵐じゃん那次俺の千葉么。"

樱井翔被问得一脸惊异:"うん,怎么了?"

"那时真的很开心呢。那是我第一次在番组里带门把到千叶玩呢,对象还是翔ちゃん。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冲浪,在沙滩上我用湿的沙子把你埋得严严实实;我还记得我亲自做意大利面给你吃,差点就把面撒了,没撒真是奇迹;我还记得我们就坐在那个长凳上,翘着二郎腿,静静听着从耳机里放的5x10;我还记得我挖了个坑,结果不但你摔进去了,连我也傻傻地摔进去了呢。"

"这些翔ちゃん还记得吗?我可记得一清二楚呢。"

"虽然我不太清楚翔ちゃん最近怎么都不理我了,nino也一天到晚叫我八嘎,我可能真的有点傻,但我真的害怕翔ちゃん是不是就永远不理我了。那我该怎么办呢。"

"相叶雅纪你…"

"翔ちゃん听我说完。翔ちゃん一直在杂志采访时念叨着还想再来一次俺の千葉,今天这个算吗?"忽然手表零点报时声"嘀嘀"响了,相叶雅纪看了看手表,"看来我真是准时呢,翔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哦,对了,我给你准备了这个,"他走向后备箱,拿出一束白蔷薇,举在樱井翔面前,"你的哟。"

樱井翔彻底傻眼了:"雅纪你…"

"对哦,hey3时问你想不想要,你没回答,我就当默认咯。还是那家店的白蔷薇,一百朵,不多不少。不信你数数。"

一把接过那束白蔷薇,顺便借助惯性把相叶雅纪锁在怀里,下巴轻轻地搁在他的肩上。"欸?翔ちゃん?´◇`"相叶雅纪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被抱住了,有点不习惯,想要推开。"别动,就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腰边的手锁得更紧了。

许久,樱井翔松开了怀抱,直勾勾地盯着相叶雅纪:"可hey3talk你不是说你喜欢松润吗…"

"欸?没错是没错。欸?难道翔ちゃん不理我就是因为这个?"相叶雅纪一脸惊诧地看着樱井翔,看到樱井翔脸上晃过一丝犹豫,更确信了。"什么嘛,翔ちゃん在意的是这个啊,你跟我说不就好了,我解释给你听啊。"

相叶雅纪你个傻子我怎么能厚着脸皮问你这个啊!!!!!!!!!

"松润当然是最理想的了,总是为别人考虑很多…"樱井翔毫不犹豫地打断了相叶雅纪:"所以你还是喜欢…""可是,"相叶雅纪的这句话硬生生把樱井翔即将说出的"松润"给挡了回去,"翔ちゃん也很好啊。04年我们第一次主持24小时テレビ,唱hero时我泣不成声,当时是翔ちゃん一把把我拉进怀里安慰我呢。在番组里也是翔ちゃん跟我一起胡闹呢。con上也是。尽管做翔ちゃん的恋人的确会累点,毕竟翔ちゃん的安排都精确到分呢。hey3talk说的理想情况当然是松润最理想啊,翔ちゃん最不…"

等等,等等,我这精英的脑袋怎么有点转不过来了。

等转过来时,相叶雅纪也以"14年前的取材我没有忘哦"结尾了。樱井翔贼贼地笑了一下,看着相叶雅纪:"所以,刚才我可以当作雅纪的告白吗?"相叶雅纪脸瞬间红了三度,别过脸去:"才,才没有。只,只是真,真心话而已。翔ちゃん你别想,想太多。"

噗,真是傲娇啊,吃了一堆螺丝,还否认。

"但我是真的喜欢雅纪哦。14年如一日呢。"

冷不丁的一句,相叶雅纪猛地回过头,愣在那里。樱井翔拍了他的脑袋:"干嘛啊,这样看着我。我说的是真话。"

相叶雅纪脑子死机了。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他刚刚说,说喜欢,我?!いえいえ,绝对错觉!!!

脑子重启运行时,相叶雅纪发现自己已经被吃豆腐了,因为樱井翔的双唇早就贴着自己嘴巴,想推开,发现根本没力气推开。樱井翔,你算好了吧,你一定算好我这辈子都推不开你的对吧。

樱井翔发现相叶雅纪没推开自己,更过分了,手搂着相叶雅纪的腰,舌头不安分地撬开了相叶雅纪的嘴,滑过贝齿,钻入了相叶雅纪的口腔。舔遍每一处,还坏心地轻轻咬了一下相叶雅纪的下唇,看见相叶雅纪憋红了脸,轻声笑了一下,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ほら,你都没推开我,不是喜欢我是什么。嗯?"

"工口翔!!!你个变态趁人之危!!!绝交!!!"相叶雅纪伸出兔子掌就要打在樱井翔身上,结果樱井翔趁人之危再次抱住相叶雅纪:"对,我就是工口翔,我就是变态,我就是趁人之危,但我只趁雅纪一个人之危哦,因为我只喜欢你一个人。我们交往吧?给你十秒钟考虑哦,到时如果你没回答我我就走了,从此不打扰你。"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到了,你没回答我。那,我走了。"说罢,樱井翔松开了手,扭头就走。相叶雅纪站在原地,低着头。五秒后,相叶雅纪跑过去从背后搂住樱井翔,声音闷闷的:"翔ちゃん你个八嘎!!什么叫'从此不打扰我'啊,你都已经打扰我快15年了你知道吗。你现在走了,我要怎么办。就算要逼我答应,十秒也完全不够吧。你故意的对吧。还有,你这样走了,都凌晨了,你怎么回东京,又没车,翔ちゃん你蠢死了!!"又过了十秒,闷闷地说了句:"翔ちゃん,大好き。"

樱井翔本能地转身想要扑倒相叶雅纪,却被叱喝住了:"你你你!不许碰我!!我、生、气、了!!!凌晨了,不可能开回东京了,我在千叶还有个不大的房子,走吧。"樱井翔本想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雅纪真好=3=",却被相叶雅纪再次拒之千里扔进车里。

到了家,相叶雅纪领着樱井翔进了屋。但他绝对想不到引仓鼠入室是多么愚蠢的行为。樱井翔从背后偷袭,胯间的坚硬说明了一切。至于之后,请自由地想象。言而总之,总而言之,兔子的豆腐被贪吃的仓鼠吃光了。

清晨他们是被二宫和也的电话吵醒的。相叶雅纪接了:"八嘎,你人死哪儿去了!早上本想让你陪我去买游戏的,跑到你家,可你人呢!!!问了leader、J,他们也不知道。翔桑手机关机,人也不见了。等等,今天翔桑生日,我好像想到了什么…八嘎,你们不会…"

相叶雅纪看了一眼身旁的樱井翔:"嗯,他就在我身边哦。"

"纳尼?!八嘎你怎么那么快引狼入室啊你怎么蠢!!!你不知道#¥%…-….、)(%#…)【以下1000字省略】算了,不打扰你俩了!!挂了!!!"二宫和也表示很生气。

"小和怎么了嘛至于那么生气嘛…"相叶雅纪嘟囔着,表示很不解。樱井翔起身穿好了衣服,伺机啵了一下相叶雅纪的脸。

无论怎样。

早安,樱井翔的相叶雅纪。

早安,相叶雅纪的樱井翔。

-end-

【妈蛋我自己都要被甜死了怎么破】

评论
热度(5)

© 一个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