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the damage you're holding.

Sho side

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每天自己的目光似乎自动就停留在那个人身上。

那个人的笑颜,太灿烂。忍不住被吸引过去。

那个人叫相叶雅纪。

我想,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喜欢?

就是喜欢盯着他,目不转睛地盯着。

 

有点糟糕。

我知道喜欢上团员是件很糟糕的事。

尽管利达和nino在一起了,可他们再怎么腻腻歪歪饭们也会觉得是当年大宫sk的关系。

但,自己的情况不一样。

陷入无法自拔。

 

相叶雅纪没有点自觉吗,整天"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地喊我,知不知道我忍耐有限啊!

我如是想。

不行,还是得狠下心来对他冷漠点,否则害怕将来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暗暗握紧拳头。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最近都不怎么理我啊。是不是嫌我又笨又傻了。"

相叶雅纪拼命晃着我的胳膊。

"不,不是那样的………"没有什么底气。

"那今晚我请翔ちゃん到我家吃饭吧?"

脱口而出一句"好啊",我真是挖坑给自己跳。

 

晚饭时,相叶雅纪忽然放下筷子。

"我说,翔ちゃん是不是喜欢我。"

"咳……"瞬间被噎住了。从来没有想过这句话会从他口中说出。

他直直地看着我。

我也一样。却不知如何回答。

 

"我呢,最喜欢翔ちゃん了。不是团员间的那种喜欢,是想要去交往的那种喜欢。所以,我想知道翔ちゃん是怎么想的。"

天哪,最低了!居然在表白之前反过来被表白了。

樱井翔,你真糟糕。

 

"喜欢。"假装很镇定。

"好啊。说好了哦。"

"欸?说好什么?"

相叶雅纪往前倾了倾身,嘴唇轻轻贴在我的脸上。

怎么说,有点恥ずかしい呢。

 

总之后来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松润总是埋怨天天看到两对在秀恩爱。

 

vs岚录制中。

"バガ相葉氏,看你们干的好事。bowling那么烂。哪有人会想到倒着扔保龄球啊!!聪明如翔桑自从跟了你以后跟你一样啦一样蠢。只有他才愿意跟你一样卖蠢!!"nino毫不客气地说着。

大概吧,我喜欢名叫相叶雅纪的一切。

评论
热度(2)

© 一个荒 | Powered by LOFTER